不少男性有時礙於缺乏「口才」,往往導致在告白時,無法一舉成功資料救援。日前就有男性上網求助,提問硬碟救援「有什麼話語最容易讓女生心動」,沒想到不少熱心網友紛紛提示「無論如何,你還是要先有錢」。

日前在《PTT八卦版》有網友提問「有什麼能讓女生心動的話嗎」,原PO在內容中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不是有錢人,並聽聞女孩子就是要靠「砸錢」跟「話術」才有機會追求成功,所以硬碟救援向鄉民們求助什麼樣的「開場白」最容易讓女生答應。

我想有許多人都是使用外接式硬碟,外接式硬碟如果檔案丟失的話,首先應該怎麼做呢!就算你是外行人也應該先知道幾件事情,只要有任何3c產品發生問題,都應該立即停止當下動作,或是關閉電源停止運作,這樣是最佳的保護措施。當然外接式硬碟也是如此,出現問題時應該要特別注意,盡快的前往硬碟救援公司前往復原,不要在執行覆寫或是讀取資料的動作,也不要在電腦設備等等操作有關於刪除或移動修改檔案內容的情況,只要操作的過程越少,專業修復的成功機率就越高,當然這也不是一定,要看損壞的狀況而定。其次是我們在電腦中看到的畫面不一定視實際情況,我們在檢視畫面中或許會看到資料消失不見,但實際上資料依然存在硬碟內容中,所以如果出現資料不見或是消失的狀況發生,千萬不要慌張,尋找專業的硬碟救援團隊來協助肯定是比較安心又安全的,油料對你來說相當重要的話就要更加注意了,資料救援公司會盡可能地在檔案被徹底覆蓋之前,將資料及時救援回來外接式硬碟上的檔案。

原PO先是表示自己想到可以用「妳長得又漂亮,身材又好」等讚美來當開場,但更多鄉民向他表示「你必須強調自己有錢」,並留言表示「我不是有錢人,但我家土地很多」、「我領22k,不過信義區有三棟透天」、「我爸給了我一大筆錢...」,此外,也有網友點出「她真的喜歡你,講什麼都可以」、「人醜講什麼都沒用」,表示感覺對了才是真正的關鍵。

把記憶卡資料誤刪,硬碟損壞都是常見的情況,壞軌的狀況也有不少,這些都是大多是的使用者會遇到的資料保存問題,這些問題就像病症一樣,永遠都避不了,雖然現在的技術發展下,硬碟自己運作意外損壞的狀態已經很少,但我們仍然會遇到自己損壞的情況發生,當然如果是對於電腦3C不熟悉的人就會很緊張,會馬上跑去大型賣場等地尋找救援店家,但一般市面上的救援店家要如何判斷信譽跟價格是否比較好呢!對於沒在接觸的人來說,價格根本無從知曉,而硬碟救援損壞情況本人更是毫不知情,但其實如果像要自己先進行初步的硬碟救援也是可以的哦,有些不錯的資料救援軟體,可以提供預先掃描狀態以及免費的還原額度,提供給消費者,如果遇到較嚴重的損壞可以再額外尋找店家,但如果是簡單可以處情況就可以自己先行處理,能省下不少資料救援的費用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3thomasi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